RumBlizzard

兴趣使然的译者。

【授翻/Harivy】Wait for it. Chap5.

标题:Wait for it

原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7919470/chapters/18189748

原作者:DeadMeatDog

译者:荼苓

授权:

 


Chapter 5:What comes next?

 

简介:Pam必须要确保Harley真的是她的灵魂伴侣。

 

作者的话:

我:我可以日更,小菜一碟。

五章之后的我:日了天咯我要死在这了。

 

正文:

 

“你一直都知道??”Harley擤了口气,声音中充满了难以置信。

 

Pamela轻笑着,声音深沉而诱惑,甚至让Harley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Mnhm,不是一直,只是最近。”她没有看向Harley。那强忍着偷笑的表情仍然挂在她脸上。Harley生气地眯起了眼睛。

 

“那一点都不公平。”她抱怨着,双臂抱在胸前的同时撅起嘴巴。Pam似乎被她的行为所取悦了。她仍然没有看她,而Harley对此非常生气。

 

“你好嗷嗷嗷。”她有些过分响亮地说,赢得了教授Lealand一个严肃的瞪视和其他一些学生的嘘声。忽然间Pam站了起来,拉着Harley的手把她直接从顶端出口带出了教室,几乎就像是妈妈把她哭闹的孩子扯出教堂一样。Harley仍然因为小红脑袋抓她的方式而红着脸,被她带向一个空荡的走廊。

 

“好吧,小红,这是什么——”Harley的话由于Pam迅速的转身动作而戛然而止。Pam掐住Harley的下巴吻了上去。火星像是烟花一般从Harley的嘴唇直射入肚子。她几乎无法相信。金发姑娘闭上眼,轻微扬起脑袋,把她的手搭在Pam的手腕上。她从未感受过这种触动。在Harley来得及加深这个吻之前,Pam推开了她。她放开了Harley的脸颊,却没有移动位置。

 

“真该死。”Harley深吸一口气,双眼眨巴着瞪大。Pam的脸就如同她的头发一样红。

 

“抱-抱歉,我必须要确认一下,我的意思是,我得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是——”Pam也没能说完。Harley并不是唯一一个感受到如此触动的人。她露出了个晕乎乎的微笑。

 

“Mm,怀疑论者,是不是?”Harley问的声音以二人间的距离来说几乎是咆哮了。

 

“不,我是个科学家。”Pam回答的同时伸出手去轻轻触摸Harley的手臂。Harley再次为肢体接触而吸了口气,细微地向前迈了一步。

 

“好吧,一个好的科学家总是做很多次实验的,你也知道。”Harley引诱道。

 

“真理。”Pamela的声音沙哑而低沉,将Harley拉得更近了些。就在她想要凑上去亲吻的同时,其他学生开始从门里走出,逼迫Harley和Pam迅速拉开了距离就好像她们做了什么错事一般。Harley咯咯笑着,摇晃着肩膀上的细绳。

 

“或许你应该过会再继续你的实验,小红。”她笑着让Pam跟上。当Pam拉上她的手的时候,Harley的心忽地飘上了喉头。她牵着手,半跳半走着去往停车场。Pam不得不小跑起来才能跟上她的步伐。

 

-X-

 

Pam从来没有如此…无组织的时刻。她咳嗽一声想到。‘只有你,Pamela,会想用组织和秩序来毁掉这种时刻。’她不由得在金发姑娘拖着她前行的同时思考。

 

“所以,‘小红’,huh?”Pam在快要到达入口时如是说。Harley红了脸。她似乎经常这么做。

 

“噢,是,嘿我是,呃,因为你的头发才这么说的。我发现你并不是个会因为我叫你Red就针对我的人。”Harley从她的肩膀上看过去,点了点她们的交通工具。一个1981年产的KawasakiZ550F。对于一个老旧车型来说它黑红相间的喷漆仍然十分好看。Harley从另一边坐上车,该死,Pam从来没见过任何这么热辣的角色。她用了一段时间去观察Harley的手势,才明白她是想让她上车。

 

“噢不不不我不骑摩托车。”Pam迅速回复到。绝对不。你有802分之一的几率死在摩托车事故里面呢。绝对不。另外,摩托车意味着她必须要手环在Harley的腰上。这还是件正常的事呢。

 

“拜托,你会没问题的,我保证。”她说着拍了拍身边的作为。“你甚至可以带我的头盔,如果你想的话。”

 

Pam叹了口气走向摩托。Harley在她的怒视下一直保持着微笑。她坐上车,无比感谢自己穿了个紧身的裙子。Harley感受着贴上身体的热量。金发小姐转身帮Pamela戴上头盔,随后又转回正前方,发动了摩托。

 

“想溜溜弯吗!”Pam在Harley说话的同时紧紧抓住了她的双手,却没有还上腰间。Pam知道Harley察觉到了这个细节,所以她忽然加大了引擎,让小红的脑袋畏缩向Harley。她的双手现在紧紧环在腰间了。Pam能从引擎轰鸣声中听到Harley细微的笑声。“你这个小——”

 

她没能在摩托车冲出停车场之前说完这句话。车速比Pam要高一些。当她们驶入主路时Pam稍微休息了一下,却也没有把手从Harley身上放开。她的上衣是那么轻薄,以至于Pam都可以感受到她胸罩上的锯齿。她有些好奇她会投身于什么样的体育运动当中。

 

“所以,我们要去哪?”Pam的声音几乎要穿过云层。幸运的是Harley把她的头发梳成了乱糟糟的丸子头,让她看起来更加老成,也是为了不会撞到Pam的头。

 

“我不知道!”Harley大喊,藏不住音调中的愉快。Pam用力扯了扯女孩的耳朵当做责罚,而Harley只是微笑。Pam听不清笑声,却能清楚地感知到。

 

“好吧我很饿,我还是要请你吃顿晚饭,或者是午饭的。”她说。Harley点点头。“我正好知道个地方。”

 

-X-

 

“我们到啦!”Harley熄灭了摩托,立起脚蹬。Pamela摘下头盔,于是那红色的波浪便一路泄在肩上,每一个小卷都完美得不可思议。Harley的下巴都要掉了。

 

“Nu uh!”她惊呼起来,这让Pam抬起了一边的诶毛。“你的头发才不可能这么完美呢!”Pam笑了笑,而Harley摘下了头绳。Harley的头发简直是一团糟。Pam笑着把头盔放在后座上,向她靠近几步,伸出手去帮她梳理头发。Harley在Pam的手指穿过发梢时忽然发红;看向每一个雀斑,然后看向现在回望过来的绿眼睛。Harley屏住呼吸,年长的女人距离她的脸颊近在咫尺。

 

“来吧,进去。”Pam忽然说道。她的唇角挂着一丝愉悦的笑容。退后的时候Harley微微嘟起了嘴巴。

 

“话说回来,这是哪?”Pam在Harley赶来抓住她之前发问。

 

“这是我在敬老院做义工的时候发现的汉堡店。他们每周四都来,就为了特殊菜单和野生食材!”

 

Pam咯咯笑了起来。“这听上去够讽刺的。”她靠在门边说到。他可以听到里面大声播放着的音乐,50年代的那种。“什么——嘿,今天是周四!”Pam惊呼道。Harley笑了笑,推开门的同时看着Pam睁大了双眼。

 

 

-TBC.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mBlizza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