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Blizzard

兴趣使然的译者。

【授翻/乔西乔无差】"How to ruin the mood" by Joseph Joestar

标题:"How to ruin the mood" by Joseph Joestar

原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5804416

原作者:Vault_Emblem

译者:荼苓

附加标签:提及成人内容

授权:

 

 

译者的话:原作者没有用引号来表示语言,所以看着可能会有点奇怪。但习惯了就会好一点。这篇很谐很愉快!

 

简介:他露出牙齿,嘴角微微上扬:他想要那个傻瓜注意到他。

 

 

正文:

 

——西——撒!这个电影无聊死啦!——乔瑟夫,和他一起躺在沙发上的家伙,把脑袋搭在他的胸口发出哀嚎。

 

——关我屁事——,另一个回答道,像个傻瓜一样思考着这句话能不能让对方闭嘴。

 

当然,它不能。

 

——西撒——!——黑发的家伙又开始嚎叫,——把那个玩意关掉!

 

就如同母亲照顾闹脾气的小孩子一样,金发男人回答道:

 

——不,Jojo。要么闭嘴要么离开——,他没有给对方任何其他选择。

 

他总是让对方做他想做的,但是这次不太一样:这是他最喜欢的电影,而他不能也不会错过任何再看一遍的机会。Jojo可以照顾好他自己的。

 

——拜托噢噢噢!别这样——,他坚持道,但是西撒无视了他。

 

如果他能拿到遥控器然后把电视关掉——这就可以告诉那个傻瓜——但遥控器在桌子上,简直遥不可及,这个地方又舒服的让人不可能爬起来。

 

好吧,一定要说的话,这也没那么糟。如果他可以一直和西撒这么呆着的话,忍受一部无聊的电影也不错…但他为什么不让事情变得更有意思一点呢?

 

他露出牙齿,嘴角微微上扬:他想要那个傻瓜注意到他。

 

 

一切都始于落在他脖颈上的细微亲吻。

 

哪怕他正全神贯注地看着电影,西撒仍然能感受到它们。要理解乔瑟夫想干什么并不需要太长时间;只有他会做这种孩子气的举动。

 

如果他想要玩闹的话,他肯定是要失望了。西撒绝对会无视他,不管他将会做什么。

 

然而随着乔瑟夫开始又亲又咬地抚摸他的胸膛时,无视他的行为真是变得越来越难了。

 

西撒真想把他推开,但这又舒服的让他不确定到底要不要继续无视另外一个人试图获得他注意的努力。

 

他倒蛮期待对方能做到什么地步,尽管他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想法。无论看多少次电影都不会有任何变化,而他已经看了无数次,多到他甚至可以用记忆背出每一句台词。但是和乔瑟夫在一起是不同的:他永远无法预测二人间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一声呻吟从他微张的唇瓣中逃出。那是他即将要在愉快中沦陷的标识。

 

 

他完全忘掉了电影。这里只有乔瑟夫,他的手在他的身体上游弋,嘴唇仍然贴在脖颈上。他钳住对方的脸颊,把他拉的更近一些,给予他一个正经的亲吻。他在唇舌交错之间闻到了那个笨蛋满足的气息。

 

他们缓慢地亲吻着,享受着每一个时刻、每一个细节,但随着时间流逝,他们的动作变得更加粗暴、更加迫不及待地想要触摸彼此。

 

 

一切都很不错,直到乔瑟夫有了个想法:他的手撑在沙发上,好让自己能俯视西撒。这总让他觉得一切尽在掌握。

 

他的右手撑在沙发上,而左手则舒适地在…空气上?

 

他甚至都没时间去意识他到底犯了个什么错,身体就已经躺在冷地板上了。

 

那绝对毁了整个气氛。西撒无法掩饰对此的失望,但同时也无法抑制笑声。

 

——是,是,笑吧,你个迟钝的傻瓜——,乔瑟夫红着脸,慢慢回到他原来在沙发上的位置。

 

——我很抱歉,你还好吧?——西撒问到。他还在笑。

 

——是,我没准备谢你——,另外一个撅起嘴巴。

 

金发男人冷静了一下,然后又被这个可爱的举动所打败了。

 

——这是你的错,我甚至没推你——,他回答到,但没过一会他又开始忍不住爆笑。

 

——我很抱歉,我很抱歉——,他这么说着却根本停不下来。

 

这太有意思了,他的乔瑟夫真是太有意思了。

 

——我希望你能从楼梯上滚下去——,他气哄哄地许愿。

 

——拜托,别做傻事——西撒又亲了亲他的脸颊。

 

——看到没有?我的亲吻能治疗一切——他微笑着下定结论。

 

——但我这里根本没受伤!——,另一个人抱怨道,——如果你想让事情变好,那你该亲我的屁股——,他笑着又加了一句。

 

——如果你能闭嘴让我安静地看完电影的话,我会做的可不仅仅是亲你的屁股…——

 

——所以你要操…——

 

——我告诉你闭嘴了,Jojo——。

 

 

 

-END.


© RumBlizza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