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Blizzard

兴趣使然的译者。

【授翻/Harivy】Wait for it. Chap 3

标题:Wait for it

原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7919470/chapters/18100153

原作者:DeadMeatDog

译者:荼苓

授权:


 

Chap 3:My shot

 

简介:Pamela遇见Harley啦<3

 

作者的话:

我在凌晨4:12写的这篇文章根本没有睡觉并且我一晚上写了三章天啊我好恨我的生活。

不管怎么说,如果这篇写的真的很差劲(有极大可能是这样)的话,请别犹豫,直接告诉我吧。我会吸收大家的建议然后重新写一遍的。

这章里的餐馆是aykmd给予我的灵感,希望你不介意<3

 

正文:

 

当Pamela走出教室的时候,她迅速拿出了一支笔开始记录刚才发生的事情。她仍然在因为如何回信而感到困惑。忽然,她像是想到了什么,微笑随着钢笔落在手腕上的动作而绽开。

 

“Well,我很高兴有人在听讲座的时候记了笔记。”

 

‘干得漂亮,Pam.’她这样想着,窝进校园中无数个沙发里的一个。她已经在脑子里策划好了如何运用讲座之间的空闲时光去参观整所学校。她的目光瞥回手腕,忽然笑出了声。

 

回复里写:“你知道那个讲座?”

 

暂时地,Pam还不想暴露她的身份。那的确不算公平,但老实说她也没有看见她的另一半在哪。她尽量把字写的小一点,这样对方就会有更大的空间用以书写。

 

“well,呃,我也在那里。”

 

Pam试图记住她扫视过的所有面孔,思考在那么一大间教室里谁才是中奖的那位。她在内心划掉了所有男性(然而并不是非常有用,介于男性只占整个班级人数的三分之一)。

 

就在那时,学生们打开门,接连走出教室。她在人群中寻找着手臂上被墨水覆盖的家伙,但那实在有点困难。就在最后一群人离开的时候,她发现一条被熟悉的蓝黑色墨水覆盖的手臂。她屏住呼吸,观察着那条手臂的拥有者。她很年轻,柔顺的金色头发被扎成了两条马尾,末端分别染上了蓝色与红色。她穿着黑色的紧身裤,灰色的棉质背心装露出她苗条的响声运动员一样精简的身躯。她刚刚并没有看向Pam,但现在她转向了她的方向。她的眼睛蓝的像是刚出生的婴儿,金色边缘与瞳孔溶在一起。她绝对是Pamela见过最美的人,但Pam只是双手抱在胸前,挡住姑娘看向自己手臂的视线。她和Pamela的绿眼睛四目相对,使她在走过Pam身边时吓了一跳。可就过了一会,金脑袋又转向了别的方向,向着停车场前进。

 

Pam决定跟上去。

 

-X-

 

Harley深吸一口气,走向她的自行车。“就去工作,去工作,你现在不能想这些事情。”她不断地告诉她自己,让坚硬而冰凉的脚踏板帮助她恢复宁静。

 

当她到达Fazoli的时候,她迅速进去换了一身衣服,随后便出来招待人。在Zatanna在三点左右来到这边之前,她都得一个人干两份活了。她让一家人坐在四号桌,帮七号桌点餐,检查她的手臂,给四号卓下单,检查时间,让一对小情侣坐在一号桌,检查她的手臂,检查每个人的手臂,给七号桌送餐,差点就要累死在那里。随着手上黑色墨水的消失,她几乎要像路边走丢的小狗或者死去的动物一样哀嚎起来。

 

“打扰一下,小姐?”前面的一桌这样说道。她连忙跑过去,对喊了她估计要有十次的人道了声抱歉。她让那一家坐下,刚转过身去就看到Zatanna走进。“Z!我真高兴你来了!”她如释重负的说到。“这里真是太忙了!”

 

Z眨眨眼睛。“我看得出来,我会赶紧去换衣服的。”她这么说着迅速走向后台。Harley的心情明显因为不再独自工作而好了起来。

 

当Zatanna从卫生间穿着黑纽扣衬衫和制服出来的时候,她抓紧一切空余时间用疑问炮击Harley。

 

“她昨天晚上回复你了吗?”Z充满好奇地发问。Harley露出一个微笑来。“没,但她早上回复我了。她对我早上上课时候的笔记作出了评价。”

 

Zatanna仔细地听着,顺手帮顾客倒上了饮料。“真的?她说什么了?”

 

“她说‘Well,我很高兴有人在听讲座的时候记了笔记’。”Harley栩栩如生地回答着,任由Z的下巴掉到地上去。“你是说,她就在那?”她难以置信的发问。

 

Harley点点头,为了给人下单而离开片刻,又迅速走了回来。

 

“我的意思是,这真的有点怪。我知道那个教室里有很多姑娘,但没有一个看上去像她——”她指了指她的手臂,“的那个类型。”她解释到。

 

“还有更奇怪的事情,但我不觉得她会是…”

 

前门的风铃响了起来,两个姑娘都把目光投向那个方向。“让我来!”Harley说着,欢快地跳向前台。

 

“嗨呀!欢迎来到Fazoli——”当她看到早上讲课的那个女人走进的时候,她瞬间失声了。她甚至比Harley一开始感觉得还要漂亮。她的嘴大张着,看向对方闪光的绿眼睛。‘她叫什么来着?她看上去被她的表情所逗笑了…等等,这是因为你在看着她,不断往下流口水,傻瓜!’

 

“Isley博-博士。”

 

那让她的眉毛抬得更高了点。

 

“我认识你?”她问到,轻轻靠上吧台,绿裙子因此而起了些褶皱。Harley觉得她大概是唯一一个在皱眉头的时候也如此有吸引力的人了。

 

“你,呃,早上刚讲了我的课。自然带来的良性影响,那是你…”她说话的时候仍然没从那女人带来的影响里逃出。

 

Isley博士露出了个甜甜的微笑,几乎让Harley的内心都融化了。她让自己的脸模仿出深思熟虑的表情,一只手指搭在嘴唇上思考。

 

“嗯,是的,我记得你。你是坐在最顶端在手臂上写东西的那位。”她这么说着,微笑渐渐上扬。

 

‘她能看那么远?她怎么会记得我?’Harley的眼睛因为怀疑而睁大。

 

“不管怎么说,我以前从来没来过这里,但我听说这里有最好的意大利快餐。我能来一份奶油乳酪意面吗?”她问道,仍然因为Harley的震惊而感到愉快。

 

Harley总算抿起嘴微笑起来。“当然,交给我吧。”金发姑娘说着,Pam也小小地微笑起来。“我来给您安排位置!”Pam将一张纸塞进她的手里,在那里逗留了片刻,几乎使整个建筑物都沸腾了起来。总算,她让Harley呼出了一口气。

 

“这他妈是啥。”

 

Harley转回瞪大了眼睛的Z那里。她的手撑在屁股上,眼中写满了疑惑。

 

Harley因为她衬衫最顶端的那个纽扣而焦虑不安起来。“你说啥?”她单纯地发问。Zatanna白了她一眼。“拜托,很明显她在和你调情,而你看她的样子就好像你要用嘴巴去攻击她一样。”

 

“好吧,但她真的超辣!!更别说她还从上百人的教室里记住我了!”Harley矫正着,那团试图藏起的红晕不听话地跑了出来。Z只是微笑。“嗯,随便你啦。嗯。”

 

 

-TBC.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mBlizza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