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Blizzard

兴趣使然的译者。

【授翻/Red X The Boxer】Rhythm

标题:Rhythm

原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3159098

原作者:toushindai (WallofIllusion)

译者:荼苓

配对:Red / Subject | The Boxer

授权:

 


简介:他看过那么多次她的排练,或许只有让她也来看他打那么一两次沙袋才能扯平了。

 

作者的话:嗯我听说今天是拳击日,虽然我也不清楚大家在今天到底该干什么?不过很明显我在拳击日干的事就是“终于动笔写了我脑子里一直有的一个想法”。这个脑洞建立在她的音乐会被毁之后,Red和Boxer一起呆了几天,直到她觉得自己能重新面对一切。故事就发生在二人共享的这段时光里。

 

 

正文:

 

“我能看吗?”她问。

 

他停下重击地下室里沙袋的动作,转过身去看她。“这里真没什么好看的,”他怀疑地抬起一边眉毛,“但是,请便。”

 

“谢谢。”

 

她只想看着他。老实说,他身上什么都没穿的情况放在当下简直像是有意为之。不过他还没注意到,太好了。他借着她来打扰的空隙擦了擦脸,又把毛巾撘回肩上。然后他转回沙袋的方向继续练习,甚至有些过于专注,都没来得及注意自己的情况。

 

Red缩进沙发一角。她的腿几乎要贴到胸口,双臂紧紧环抱着它们。可供观赏学习的事情远比他想象的要多:他身上的汗味和沙袋的皮革味混在一起,沙袋每一次颤抖着、沉重的摇摆和肌肉的收缩,每一次精准到甚至像是用公式谨慎计算过的出拳,Red甚至无法做出预测。他的呼吸沉重却不是无意为之,所有频率都与他的拳头和把沙袋连在天花板间、发出脆弱回响的铁链相呼应。她放轻呼吸,试图冷静下来。冷静地观看,让自己沉浸于这一刻。

 

当他结束时,她终于伸展了一下筋骨,把水杯递给对方。“这很解气吗?”她问。

 

“的确是,”他承认道。他狠狠灌下一口水,稍微扭了扭脖子,用手指擦去划过汗津津头发的水珠。“怎么了?你想试一下吗?”

 

她(花了点功夫)才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转向仍然轻微晃动着的沙袋。她想了想自己近乎苍白的手,还有为了音乐会而专门做的指甲。当然她没有卸甲水也卸不掉。她的心颤动着。

 

“不是现在,”她说。

 

如果她真的动手,她将无法确保自己还能不能停下。

 

他耸耸肩。他或许是没注意到她片刻的犹豫,又或者他根本没有关心。“好吧。你随时可以过来,如果你改变了想法的话。我敢打赌,你只要稍微训练一下绝对就能打的超棒。”

 

“你这么觉得?”

 

“当然。你的爆发力不容小觑,Red。”

 

他的眼神真挚,被认真对待的感觉不由得让Red愉快地红了脸。这几乎让她迫不及待地想试一试。几乎。取而代之地,她问,“话说回来,你是怎么开始拳击的?”

 

他不走心地擤擤鼻子。“随便打的,”他回答道。“就像所有事一样。”

 

但她想要更多资料。她偏过头,给予他一个纵容的微笑。“和我讲讲故事呗,小可爱。”

 

“那才不是故事?”

 

“反正告诉我就对了。”

 

她盯着对方,直到她终于击败了他不想让任何人关心他生活的本能。她看着他吞了口唾沫,把一直摆在表面上的怀疑和尖锐的保护层咽下。他少有地感到了些许不安,也犹豫地回想着刚刚面对沙袋时的情况。“好吧…”他不确定地笑了笑。但当他真的深吸一口气、开始讲述自己的故事时,他的鼻子又皱在一起,最终只能吐出一声抱怨。“呃啊。要不然我们先去楼上闻着好点的地方,让我先洗个澡?”

 

她大笑起来。“你要是想的话。”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上去,或许是因为这块实在太臭了吧,但是的,我想。”

 

“好,好。”

 

她率先转身走上楼梯——只因为那样她可以在半路转身给他一个惊喜的亲吻。她甚至不需要让他俯下身。

 

“Red,”他在结束时抗议道。“我现在糟透了。”

 

“你才不是,”她纠正道。“你完全没意识到我要用多少意志力才没把你拉到身边来。”

 

他盯着她,似乎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好吧,好的,”他最终开口。Red很确定他现在肯定在害羞。

 

她继续说道。“如果你让我一起洗澡的话,”她提议。“你可以在那里给我讲故事。”

 

“嗯哼。你确定你真的想听?”

 

她试图咽下笑意,但她根本忍不住。“唔,或许吧,”她说道。他跟着她,一起走上台阶。

 

 

 

 

 

-END.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mBlizzard | Powered by LOFTER